宁ICP证:******号
首页 - 宁夏概况 - 法律法规 - 优惠政策 - 管理平台 - 基地介绍 - 生物制药文献数据库 - 友情链接

喝茶可抗子宫癌!

 

 办公女性背痛有方案

 女性心理压力的化解妙法

 妇科检查甭害怕

 女人性保健的四个方面

 女性自我保健四忌

 怎样看白带辨病

 吃母乳宝宝健康头脑好

 女性注意身体警讯 早  发现早治疗

 19岁以上女性1/3体脂  肪偏高

 中年妇女照顾小孩 小  心骨头折损

更年期妇女想年轻 控制  体重就对了

 乱服减肥药 妇人引发  脑静脉窦阻塞

 喝茶可强化骨骼

 女性少女时期过胖容易  患卵巢癌

 皮肤曝晒过度能引发多  形性日光疹

 喝茶可抗子宫癌

 什么是青春期厌食症?

 压力大女性罹患循环器  官疾病率高

 更年期妇女症状 荷尔  蒙补充法有效

 女性结扎,有没有后遗  症?

 

  中新社报导,澳洲研究人员在中国大陆进行研究后发现,喝茶有助于大幅度降低罹患子宫癌风险。这一项新发现刊登在最近一期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地方病、生物里程碑和防病’杂志上。

  澳洲柏斯科汀大学所作的这项研究,与中国杭州市的浙江癌症医院研究人员共同合作,挑选九百名大陆妇女进行研究。

  研究结果显示,经常喝茶,特别是绿茶,可减少百分之六十患子宫癌的机会。研究的对象包括二百五十四名被诊断患了子宫癌的妇女和六百五十二名没有癌症的妇女。

  报导指出,长期以来,外界一直认为茶含有活跃的抗癌因素,但科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所作的研究,第一次将焦点集中在子宫癌方面。绿茶似乎有最强的抗癌功效,可大幅度降低子宫癌的发生。